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凯迪拉克携手中影集团开拍“建党伟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08   信息时报 字号:

  9月1日,继《建国大业》之后,中影集团又一部群星云集的年度鸿篇巨制《建党伟业》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剧组主创人员,包括刘烨、周迅、汤唯等明星大腕齐整亮相,现场星光璀璨。作为中影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凯迪拉克品牌荣膺《建党伟业》的首席商务合作伙伴。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与《建党伟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和“中共一大代表”全明星演员等,共同打板开拍《建党伟业》重头戏“中共一大”会议场景,由此揭开了凯迪拉克品牌携手中影集团大片合作拍摄的序幕。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