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东风日产第200万辆车下线专题 >正文

任勇:启辰生产基地未定 与现有车型共线生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1: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高巍 发自北京)今日,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高调亮相,对于其产品线和技术来源的种种猜测不绝于耳。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告诉新浪汽车:“对于启辰新车型的生产,我们目前还没确定生产基地,但可以确认的是,启辰将和现有东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我们目前都是柔性生产线,可以有充裕的空间来做调配。”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目前东风日产在湖北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他车型基本都在花都的生产基地生产,尚未确定启辰的生产基地,有可能意味着启辰在后年将会推出从低端到高端的整套产品线。

  在回应此次启辰亮相为何如此神秘时,任勇说:“之前都是保密,我们是想准备的更充分,在传播上有个爆炸性的效果。”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