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启阳吉奥”全力迎战成都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8-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绿色科技·乐驾成都”。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成都国际车展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汽车厂商争相竞秀的舞台,目前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商家也欲借车展之机扩大商机,成都车市优惠大战一触即发是。

  四川市场是吉奥汽车的营销主战场之一,对成都车展尤为重视,无论是参展车辆安排,还是车展期间的优惠措施,均是盛况空前。作为吉奥汽车全川总代理的启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更是全力备战,力图在此次车展中一炮而红,在成都车界创造一段新的传奇。

  精心准备直接代表吉奥参展

  据启阳吉奥总经理邓剑介绍,自5月开业以来,启阳吉奥发展非常迅速,特别是帅豹车型的销售持续火爆。短短两个月时间,全川网点覆盖已经达到30多家,作为吉奥汽车全川总代理的启阳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中直接代表厂家参展。

  车展献礼钜惠全川 启阳吉奥价格优惠力度空前

  为了使展会影响力最大化,启阳吉奥将在本次车展中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9月6日-24日活动期间,作为全川价格最低的2.4L排量SUV帅豹车型,在车展期间将向所有消费者抛出9.98万元包牌的优惠价格,而原价7.68万的新柴神皮卡,现在仅需6.98万就能买到,将成为目前全川价格最低的高压共轨柴油皮卡车型。而且这样的优惠政策在全川所有的吉奥销售网点都能享受到。不仅如此,在国际车展前购车的客户,还可享受国际车展买贵补差的特别政策。

  全新车型闪亮登场 新车型奥轩将在本次车展中亮相

  据悉,吉奥汽车即将上市的高端SUV新车型奥轩也将在此次车展中亮相,作为目前吉奥汽车SUV产品的最高端车型,奥轩有着全新车身外观和内饰设计,整车风格大气时尚,SUV越野性能与轿车舒适性能有效融合,将使奥轩成为都市SUV的新宠。

  在动力方面,奥轩搭载三菱的4G692.4L发动机,并且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澎湃的动力加上出色的操控性能,将充分演绎出奥轩“随心而动·追风而行”的品牌内涵,使消费者真正获得“驾控自由”的身心体验。

  五心标准,五心服务专业服务团队布阵车展现场

  为了提升启阳汽车“五心标准,五心服务”的服务品质,启阳汽车还将在车展现场安排一批专业的服务团队,他们将统一服装、统一规范,在车展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义务服务……到吉奥汽车展台参观的消费者,可领取免费的饮品以及启阳吉奥特别为消费者定制的纪念品。而在展馆外,“启阳专线直通车”将免费为消费者开通从车展到启阳吉奥专营店的线路。

  公益之旅,爱心之旅 吉奥香格里拉爱心之旅启动在即

  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心公益,回馈社会是吉奥汽车核心的价值理念之一。9月17日, “吉奥汽车香格里拉爱心之旅活动”将在成都车展现场发车,车队从成都出发,经稻城一直到达位于云南中甸香格里拉的迪庆青联希望小学,并在那里举行捐资助学活动。穿越中国最美丽的风景带,可以让吉奥车主充分领略高原美景;而高原路径长途跋涉,则可以全方位展示吉奥帅豹优越的越野性能。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