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铁龙红蜡笔行动妙手绘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8月27日晚,雪铁龙红蜡笔行动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了“爱·未来”为主题活动,历时三个月的雪铁龙红蜡笔行动完美谢幕。今年6月,雪铁龙联合北京青少年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我心中的世博”为主题的绘画比赛, 并为北京、成都、上海、无锡、重庆和青岛六地贫困小学学生送去画笔、画纸和文体用品等,还通过视频影像资料向学生介绍世博会常识。组委会综合网友的投票情况和评委的评选结果,最终遴选出优胜奖10名,纪念奖30名。在“爱·未来”主题活动现场还对优胜者画作进行了爱心拍卖,与爱心T恤义卖所得一起捐赠给低收入家庭小学生。 罗雪梅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