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铃木宣布在印度建新厂 年产能2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Suzuki Motor Corp。)将在印度新建一家工厂,预计年产能为25万辆。

  铃木新闻发言人Hideki Taguchi于9月6号在日本东京宣布:“铃木将在印度新德里附近的Manesar新建一家工厂。新工厂将于2013年中期投入使用,预计年产能为25万辆。”铃木在Manesar附近已经有一家产能相同的组装厂。

  印度已经成为亚洲地区继中国后增长最快的市场。7月,印度车市销量同比增长了38%,至158,764辆,创下了印度历史最高销量纪录,且印度车市增长趋势还将继续。

  为了抢夺印度市场份额,印度市场上各车企纷纷加大了对印度市场的投资,包括增推新车型和扩建产能。比如,福特汽车上月宣布将在2015年前在印度市场增推8款新车,而丰田汽车则计划于今年12月在印度市场上推出其Etios掀背车。(Jennifer Jiang)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