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品味高原行车之道 新浪拉萨体验风神S30(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风神S30是由东风设计团队联手乔治亚罗领导的IDG打造,在外型、操控、空间、油耗、安全等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本次试驾的风神S30是1.6升5速手动挡车型。对于风神S30的这套动力系统并不陌生,法国PSA的1.6升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高转速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也服役于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上。

  S30的5挡手动变速器与1.6升的发动机是老搭档。起步时动力表现较好,将转速提高到3000转左右升档,发动机噪音会比较清晰地传进驾驶舱。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噪和风噪控制的还是比较令人满意。尽管拉萨这种城乡道路经常会有牦牛出现在马路上,笔者还是将车速拉到110公里的时速以上,但郁闷的是,在这样的速度行驶下还是会被其他的S30超车。

  总结:对于风神S30在高原地区的表现笔者还是非常的满意。尽管因为在高原地区动力会大打折扣,使得提速超车方面有时会略感不爽,但S30在油耗的控制方面还是让所有的驾驶者感到信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