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处处以人为本 POLO细微之处见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6: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大众POLO作为国内A0级车中的领军车型,以动感超凡的设计风格、畅快淋漓的驾控感受,以及具前瞻性的卓越科技,成为潮流先锋,一上市就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在今年取得了累积销量突破50万这一在同级车型中足以傲视群雄的骄人成绩。如今,POLO早已成为魅力、品位的象征,成为无数时尚青年购车的首选。作为一款长盛不衰的精品小车,POLO的卓越外观、优异操控性不仅让它成为“时尚、动感、青春”的代名词,它的先进科技配置也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也让用车成为享受。

POLO劲情外观整体

  赋予激情驾驭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POLO将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列为家族车系的传动标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是由德国专业高性能跑车生产厂家保时捷在911车型上首先推出,称为Tiptronic,它可使高性能跑车不必受限于传统的自动档束缚,让驾驶者也能享受手动换档的乐趣。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推出后,以其领先科技带来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迅速成为保时捷、宝马、奥迪和大众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

  在国产轿车中,只有少数中高档轿车才配备

  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小型车中使用该技术的车型更是屈指可数,绝大部分小型车仍在使用4档或5档自动变速箱。

  采取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一方面确保了档位切换平顺自如,给驾乘者带来加速中的舒适性,另一方面可通过手动换档,给驾驶者带来随心所欲、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更具人性化的自动学习功能,通过分析驾驶者的行驶习惯,自动寻找最佳的换档时机,让换档时更为顺畅。此外,还可以较低的转速获得较高的车速,取得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技术先进的激光焊接

  激光焊接技术作为目前最为先进的焊接方法之一,实现了较高焊接速度与良好焊接质量的完美结合。采用激光焊接技术不但降低了板材使用量和车身的重量,同时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刚度和强度,汽车的安全性得以大幅提升。

  POLO劲情激光焊缝总长度接近5.5米,POLO劲取激光焊缝总长度接近6米。激光焊接技术极大地保证了车身焊接强度和精度;采用激光焊接技术,焊接装置与焊件无机械接触,由此也降低对工件的污染;激光焊接加热集中,能量密度大,热影响区小,产生的热变形和热损伤少,不仅焊缝美观,而且焊缝强度大;激光焊接通过数控,能精确控制能量输出,不仅焊接速度快,生产率高。

  周到细致的安全细节

  POLO门窗控制系统智能、领先,除了较常见的四门电动车窗、中央集控门锁、前门一键式升降功能,还有一些科技的设计保障了车主行车安全。

  四门防夹功能:POLO的四车窗拥有防夹功能,在车窗关闭过程中如受到外力的阻碍,关闭过程中断,车窗会自动下移,可以防止意外夹伤事故的发生,非常方便老人、小孩使用;

  起步自动落锁:起步后,一旦速度超过15km/h,全车自动落锁,防止无意打开车门,保障高速行车安全。开车后及时落锁,也可防止在等红灯或是拥挤路段时,歹徒从外部入侵;

  自动解锁:气囊自动弹出同时,四门自动解锁,方便驾乘人员逃生和车外救助;

  加油口盖集控锁止:当集控锁止后加油口盖自动关闭,从外界将不能开启加油口盖,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和防盗效果。打开加油口盖锁时,只要轻轻按下盖后部,加油口盖就会自动弹开。

  高档时尚的精致空间

  POLO配备了全新的原装的CD播放机,可实现CD、MP3、收音机三重播放功能,再加上其高品质

  扬声器环绕音响组,为驾驶乘车增添了无限情趣,时事资讯、娱乐情报尽在掌握之中,完美匹配车主工作、休闲的多元化需求。

  POLO采用的Climatic智能空调系统利用传感器实现了车内温度的自动调节。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可根据当前的环境温度和车内温度改变排量,更好地保持车内舒适度,降低能耗。此外,当车辆倒车时,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系统,避免车外尾气进入车内。而且与高档轿车一样,在POLO劲情的前排座椅底部还设有后排乘客脚部出风口,照顾前排驾乘人员的同时也给后排乘员带来更加舒适的坐乘感受。此外,花粉粉尘过滤装置也有效保证了车内空气的清新。

  POLO领先的人性化科技装备,不仅给车主驾驶带来便利,让出行更为安全,还让驾乘者感到关怀。出彩的丰富科技配置为POLO锦上添花,在带给消费者无限惊喜的同时,巩固了POLO“精品小车之王”的地位。动感POLO不仅是时尚先锋,更用卓越的德系品质和人性化的配置,成为出行的可靠伴侣,为年轻车主了创造品质生活。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