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淡季不淡 朗逸持续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车市,上海大众绝对是王者风范,7月份再次蝉联销量冠军。作为上海大众月销量最大的轿车产品——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样顶住了车市整体下滑的压力,7月份销量依然达到18253辆。

  朗逸逆市热销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据了解,朗逸上市2年来销量累计已达到30万辆。通过30万消费者的亲身检验,充分证明朗逸是可信赖的产品(实在的工艺和技术,提供了成熟的工艺);另外,朗逸突出的产品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经济实惠的维护费用,也使得消费者充分认可了朗逸的内在价值。

  朗逸不仅仅拥有着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同时朗逸的节能性也到国家的高度认可。5月22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正式启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6月30日,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出台,朗逸运动版赫然进入补贴范围之列。

  在市场低迷之际,朗逸仍保持热销的势头,足以证明朗逸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朗逸2011版的上市,朗逸定会在销量上取得更大的突破,继续演绎车市传奇。

  强者愈强 上海大众销量居首

  朗逸的逆市热销从一个侧面映证了上海大众整体销量上的成绩。据了解,上海大众7月份直销量达到82465辆,同比增长26.6%,继续蝉联月销量冠军。其中,大众品牌7月份交车67007辆,同比增长21.6%;斯柯达品牌交车15458辆,同比增长54.3%。

  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3月上市至今,供不应求的火爆势头丝毫不减继6月交车突破7000辆后,7月交车量再度提升至8255辆,其强劲的市场号召力显露无疑。在AO级市场,POLO家族作为A0级车市精品小车的杰出代表,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7月交车10047辆,并且Polo劲情以近3000台的优势领先于第二名,夺得AO级两厢车市场的第一名。斯柯达主力车型Octavia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A级市场好评如潮,7月交车9009辆。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含领驭)交车12832辆,位列B级车销量前三甲。

  今年以来,上海大众产销量一直稳健地处于高位运行,对于接下来的生产及销售等各项工作,上海大众方面表示,从季度走势来看,受经济回落、宏观调控政策等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增速已逐月放缓,下半年总体市场还将面临进一步下滑的风险。但上海大众经过持续的管理变革,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已得到了有效加强。企业将保持既定的发展战略,坚持稳健的发展步骤,同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品种结构,积极推进“主动营销模式”,致力于提供适应中国顾客需求并符合国际标准的汽车,始终以安全、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