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有望下月进入巴西市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5:15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23日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巴西《圣保罗报》23日报道,在乌拉圭生产的中国汽车品牌力帆有望于9月份进入巴西市场销售,力帆的巴西当地经销商希望到今年年底前销售2000辆汽车。

  报道称,力帆将在巴西市场主推1.3排量的320款汽车,配置空调、液压转向和防抱死等功能,售价为29800雷亚尔(约合12万人民币),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大众公司1.0排量的FOX款汽车,售价为42000雷亚尔(约合16万人民币)。

  力帆目前已初步在巴西建立起分销网络,9月份将开设17家销售点。2011年,力帆分销点将达到50处,销售目标也将上升至1.5万辆。

  《圣保罗报》认为,尽管力帆汽车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尚未做到尽善尽美,但是相对低廉的价格将有助于它打开市场。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