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长城汽车未来三年内将再建5个海外组装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外观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菲律宾、塞内加尔、保加利亚、委内瑞拉、马来西亚……未来三年内长城汽车将在上述5个地区建立海外合作项目,总产能达到10万辆以上。其中,塞内加尔的组装厂将于今年9月30日下线首辆长城汽车,而菲律宾总装厂也将在年底前投产。

  目前,长城已经同俄罗斯、印尼、伊朗、越南和埃及的当地合作伙伴建立总装厂。长城汽车已经成为中国出口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据悉,长城汽车在塞内加尔的合作伙伴是该国的CCBM集团公司,而菲律宾国信汽车公司则是长城汽车当地组装厂的合作伙伴。两地的组装工厂生产规模都在1万辆以上,组装的首批产品是长城的哈弗SUV和风竣皮卡。如果初期合作顺利,长城轿车产品也将随后导入当地,实现本地化生产和销售。

  今年,国际市场呈现出全面复苏的态势。随着国际市场环境的不断改善和海外生产基地及营销服务网络的完善,今年上半年出口已达到3万辆,出口数量、出口金额同比分别增长51%、66%。尤其是进入5月之后出口订单已达3200余辆,其中哈弗SUV出口2001辆,炫丽、凌傲出口900辆,哈弗M1出口300辆。预计从8月份起,长城汽车的市场销售将开始发力,迎来新一波增长高潮。

  中国汽车逐渐迈出了国门,并得到了国外消费者的认可,在智利,2.4L长城哈弗售价1.85万美元,途胜1.73万美元,狮跑1.85万美元。今年,哈弗在澳大利亚首次销售超过起亚狮跑和现代途胜,成为当地销售知名SUV品牌。炫丽首次进入南非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单月销量突破300台,跨入销售前5名。在国际市场中,长城汽车叫板最善于打价格战的韩系车,这是中国汽车的壮大的缩影。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表示,长城汽车出口是求“质”不求“量”。下一步长城汽车将进一步稳定俄罗斯、埃及、伊朗等市场,同时继续开拓保加利亚、委内瑞拉、马来西亚等新兴项目。此外,长城汽车还与南非、巴西、泰国、土耳其等国家的合作伙伴达成了建厂意向。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