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召回门”7月大开 多家车企发出召回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25   上海证券报 字号:

  7月以来,多家车企陆续发出召回通知。

  进口车方面,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自2010年8月27日起召回1123辆进口雷克萨斯LX470,具体生产日期为2002年5月6日至2007年8月8日。丰田中国称,由于转向装置的转向轴连接部位构造不合理,在车辆跨越较大的障碍时,转向中间轴的固定部可能会发生脱出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7月中旬,因三菱底盘缺陷引起6家商用车企业发出召回通知。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江苏极东特装车有限公司、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广州广日专用车有限公司、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宣布,自2010年7月15日起,召回缺陷汽车。其中,安徽星马召回1369辆FV51JK/FV517S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召回567辆相关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江苏极东特装车有限公司召回315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涉及数量共计315辆;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召回169辆相关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广州广日专用车有限公司召回1辆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召回22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据了解,这些商用车企业因采用了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生产的卡车底盘,导致行驶记录仪无法工作。

  全球商用车巨头戴姆勒也发布了7辆车的召回令。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称,由于发动机喷油管缺陷,将自2010年7月5日起召回7辆进口阿克索(AXOR)940-944系列卡车,具体生产日期为2009年11月6日至2010年1月19日。

  记者 吴琼 见习编辑 艾家静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