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苗圩:建立产业联盟是新能源车发展重要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18   证券日报 字号:

  苗圩:建立产业联盟是新能源汽车发展重要途径

  本报讯 “建立汽车产业联盟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在日前召开的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指出。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产业化的推进、行业标准的推进,市场营销的推广,配套设施的建设,售后服务体系的建立等工作。参加电动汽车产业联盟的十六家企业包括了整车、动力电池、电子器件以及石油能源等供应企业,联盟的成立必将对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对加快我国汽车工业的调整和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示范和促进作用。”苗圩进一步指出。

  (马红雨)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