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 BMW儿童绘画比赛厦门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4日 ,以“绿色畅想、悦绘未来”为主题的BMW儿童绘画比赛来到厦门,在BMW授权经销商信达通宝店内火热进行。数十位宝马车主携同自己的孩子和5名来自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儿童一道,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了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和希翼。此次绘画比赛是今年继宝马爱心运动会后,又一项由BMW全国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当代青少年培养、提高环保意识,并通过孩子们的作品为营造环保节能的生活推波助澜。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及香港公关经理左伟意女士、厦门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耀煌先生以及众多媒体出席了当日的活动,共同为环保助力。

  随着环境保护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学生的环保教育也在世界各地愈加积极地开展起来。BMW正是希望通过儿童绘画比赛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强化孩子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并发挥他们的小主人翁作用,带动身边的成年人一起参与到环保的行列中来。在比赛中,孩子们毫不吝惜地用手中的色彩描绘着心中的明天:绿树成荫,海天一色……。这些和谐、美丽、生机勃勃的作品触动了许多在场的成年人的心。而在比赛中,孩子们绘画所用的纸张、文具也均是由环保材料制作而成,主办方希望从细微之处出发,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此次厦门站的比赛共评选出六幅优秀获奖作品,它们将被用于装饰出一辆BMW汽车模型,并在北京站的闭幕仪式上统一展示。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及香港公关经理左伟意女士表示:“孩子们的环保作品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这些正是我们现在应该担负起的责任。环保和公益事业不是某个人或某个企业可以独立完成的事情,它需要整个社会持之以恒的努力。此次,BMW在全国授权经销的支持下开展此项环保公益活动,正是希望在自身的产业之外,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BMW爱心大家庭,与我们一道用爱心和责任营造美好未来。”

  除了环保主题,此次厦门站的绘画比赛还洋溢着浓浓的爱心。5名来自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儿童应邀来到绘画比赛现场,与BMW爱心车主的孩子一起,共同参与了本次绘画比赛。同时,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爱心大礼包认捐环节,并得到了经销商及参赛爱心车主的热情响应。此次募得的所有款项都将统一汇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用于为青海省玉树灾区的小朋友们购买文具用品,从而借助宝马爱心基金这一广阔平台,更好地汇聚包括厂商、经销商和车主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关爱与快乐。

  2010BMW儿童绘画比赛于2010年8月1日在成都正式启动,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全国多家经销商自行组织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本月内,该活动已陆续在南京、深圳、杭州热力开展,随后,BMW还将分别在青岛、武汉及北京,与当地经销商合作举办相同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借助经销商的网络,将BMW倡导环保、分享快乐的理念推向全国。而在比赛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也将在未来被制作成环保袋、T恤衫、明信片等纪念品,用于爱心宣传和义卖。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