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新官上任一把火 新CEO重新打造沃尔沃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5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新任CEO斯蒂芬。雅克布(Stefan Jacoby)称,他将重新将沃尔沃打造成“高端”品牌,并计划最终超越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

  雅克布于8月18号在沃尔沃瑞典总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保证将使沃尔沃品牌回到之前的定位,即专门为高端消费群体打造的高端品牌。我们不会完全模仿宝马的做法,我们只需要按照瑞典的方式来决定沃尔沃将给消费者提供什么产品。”

  据IHS Automotive分析师Ian Fletcher分析:“沃尔沃目前正处在‘福特’和‘宝马’的中间,只是沃尔沃计划往‘宝马’方向努力。但是与德国竞争对手交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福特汽车以15亿美元的价格将沃尔沃出售给浙江吉利集团后,沃尔沃CEO Stephen Odell返回福特欧洲区任职CEO。大众美国区前任CEO雅克布从8月16号起正式接替Odell,成为沃尔沃新任CEO。

  作者:Jennifer Jiang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