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新浪汽车团购圆满结束 成交307台创纪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6:18   新浪汽车 字号:

  “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车”——由新浪汽车、《京华时报》和北京交通广播联手为网友打造的欢乐购车季,京城百款车最低价购车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正值新浪汽车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多年来对新浪汽车的支持和厚爱,新浪汽车首次联手其它媒体一同举办本次汽车团购活动。而该次活动也可称是汽车团购的一次全新尝试。

  活动当日参加本次购车活动的400多名网友中,有307辆车被成功订购,成交率高达70%。其中,包含广汽本田、长安福特、沃尔沃等品牌的首站宝辰汽车园一举拿得订单92台;拥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等众多强势品牌的第二站首汽修理公司,成交台数甚至达到了151辆的惊人数字;第三站丰管路诚信达展厅,则以东风日产、东风标致等合资品牌,以及比亚迪、奇瑞、吉利等多家自主品牌,最终成交64单。

  而在本次活动中,最受网友热捧的是一汽大众品牌。凭借宝来、速腾等畅销车型实际成交41台,一举获得本次成交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广汽本田则因旗下的雅阁、飞度和锋范,实现成交39台,第三位的就是长安福特,因当日现场嘉年华、福克斯的火爆,签下36台的订单。

  回顾本次的团购活动,三站每站都有不同车型优惠惊喜等着大家。网友在指定地方集合,按照之前的报名编号领取团购标签的方式参与活动。团购每站停留一小时,网友从看车到订购预交押金,都必须在这一小时内完成。为了让网友享受到更专业、更热情的购车服务,新浪汽车及《京华时报》也派出了多位汽车资深记者、编辑,现场为广大购车网友答疑解惑,被网友们成为专业的“汽车导购员”。

  此次团购的第一站是位于丰台区南四环的宝辰汽车,这站共有广汽本田、长安福特、沃尔沃、海马汽车等33款车型参与优惠活动。第二站是位于海淀区紫竹院的首汽修理公司,这站参与优惠活动的包括了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莲花汽车旗下的多款车型。而第三站丰管路专场,则有比亚迪、开瑞、江淮、奇瑞等多个品牌,多款车型施行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在宣传初期,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活动在新浪汽车首页一经推出后,立即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响应。而由于本次活动有一定参与人数的限制,因此报名讯息发布后第二日,主办方不得不将报名截止日期提前。最后经过统计,单单是在新浪汽车论坛报名参加活动的网友就多达1300人。为了确保活动顺利的进行,最后编辑根据报名先后秩序电话通知了参加活动的网友。活动当日,到三站现场参加团购的网友总计有800余人。尽管阳光毒辣、天气炎热,但依然有不少网友为了通过新浪汽车的团购活动买到最低价的汽车,从京郊甚至是外地赶到活动地点。而活动每到一站,场面都颇为热烈,各款车前,均围着不少急待咨询、购车的网友。

  热热闹闹、皆大欢喜的“欢乐购车季”首季虽已结束,但“欢乐”仍将继续。300多位下了订单的网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要陆续完成提车程序,并最终将爱车开回家。对他们来说,一天走访数十个品牌以及100多款车型,原来并非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经销商也在这次活动中轻松寻找到了最有效的目标客户,并赚得盆满钵满、不亦乐乎。而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FM103.9、《京华时报》三大媒体平台在京城的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也得到了充分证明,难怪有购车者这样说,“三家媒体一块帮我们买车,谁还能比他们更可信啊!”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