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消费升级 英朗瞄准中级车蓝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06   上海证券报 字号:

  随着消费升级,更多车企瞄准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昨日,上海通用汽车表示,别克英朗GT于6月23日上市,7月销量已经达到5006辆,创下同级别车上市首月最高销量纪录。此前速腾、轩逸首月销量分别为1526辆、3059辆。

  上海通用汽车最大经销商之一——东昌别克经销店负责人表示,由于中高级轿车竞争激烈,上海通用汽车采取分地区上市的营销方式,以求各个突破。此外,别克英朗GT的蓝海战略也是成功关键,其定位于紧凑型车高端市场,填补了别克品牌紧凑型车高端车型市场的空白。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由于中级车占据市场总量核心份额,且增幅理想,未来上海通用汽车仍将大力开拓这一市场。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