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完成乔治亚罗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0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昨天,大众汽车中国发布消息,大众汽车已完成对意大利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多数股权的收购。至此,大众汽车集团持有 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90.1%的股份和品牌名称权以及专利权。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奥迪公司和兰博基尼公司两位高管出任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 会成员。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表示,乔治亚罗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数十年,其为大众汽车设计了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80等多款经典车型。据透露,除大众汽车集团拥有的股份外,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剩余近10%股份继续由乔治亚罗家族持有。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