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奇瑞新A3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奇瑞A3
官方价格:7.48-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自从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后,新款奇瑞A3的DVVT发动机、全新内饰、电动天窗等变化,使其又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近日,奇瑞汽车内部流传出这款新车的大量谍照,让这款“半遮面”的车型进一步露出真面目。

  外观:与原车相比并无明显改变

  新A3的车身宽度达到1794mm,达到主流B级车的尺寸,205/55 R16宽胎看起来动感十足。

  新A3依旧采用隐形式后门把手设计,凸显整车的轿跑风格;大尺寸观景天窗可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流通。

  新内饰:更具年轻时尚之感

  双色内饰层次分明,车内各部分格调统一,浑然一体。

  中控台采用火炬式造型,新颖别致;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彰显质感。

  三表独立显示更清晰,具备多项信息显示功能;真皮包裹的档把也很有质感。

  开启把手与门把手采用一体化设计,显得十分别致;从这张谍照中可以看到新A3手动档的档把造型并没有变化。

  多储物空间使用过程更便利,彰显人性化设计理念。

 

  双色超大按扭,操作更便利;后排儿童安全座椅设计,更迎合三口之家的需求。

  发动机:搭载技术领先的DVVT发动机

  虽然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奇瑞A3车尾处标注的是VVT字样,但新款A3的发动机谍照显示,其搭载的应该是双独立控制VVT,也就是目前技术领先的DVVT发动机。据了解,其最大功率为93千瓦,39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160牛•米,而油耗仅为百公里6.5L,如果实际驾驶中真的能够达到数据水平,还是比较惊人的。而即使动力和油耗表现稍弱于数据显示,几乎也能够秒杀大多数同级车了。

  综合看来,奇瑞A3此番的改款还是大有内容的,除了DVVT和新内饰两大优势之外,奇瑞新A3在细节处也同样有着不少亮点。加上该款车必定还会对舒适性、操控性等进行一定的优化升级,可以预料新款奇瑞A3在正式上市后,无疑将比原先更具杀伤力。消息显示,新款奇瑞A3将于8月中上旬上市,具体车型变化届时便能揭晓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