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东风风神助战中古国际女篮挑战赛展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5: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风神赞助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
风神赞助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

  8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之际,由东风乘用车公司冠名赞助的2010年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开战,中国女篮82:59战胜古巴队。东风风神借助这一重要竞技台,将女篮巾帼英雄在球场上自由、快意拼搏的体育精神传播给了公众,展示了东风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

  秉承“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东风风神关心和关注运动赛事的发展和推广,并参与重大体育赛事和运动会,致力开展汽车运动文化的营销推广活动。2009年9月至12月,东风风神举办“我是车王”全国操控大赛。2010年5月28日,东风风神赞助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作为运动会指定用车的10辆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精彩亮相开幕式。2010年7月6日,成功跨越欧亚大陆的中国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抵达世界亿万球迷瞩目的南非开普敦,向正在举行的世界杯呐喊、助威。2010年7月24日,东风风神在成都举办“我是车王”极Hi之地操控比赛,9月份还将在贵州晴隆极弯之地举行操控总决赛。

  8月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体育馆的精彩比赛,是中国女篮和古巴女篮对抗赛的第二场。中国女篮是一支在亚洲、世界篮坛上表现突出、创造辉煌的球队,曾多次获得亚运会、亚季赛的冠、亚军,尤其是在 2009年亚锦赛,女篮姑娘再次夺得冠军。而中国女篮的对手古巴女篮,是一支以进攻速度快、战术灵活多变,作风顽强而著称的国际劲旅。古巴队员身体强壮灵活,内线优势明显,外线突破凶猛。在第一场广东中山的比赛中,中国队以73比70险胜古巴队。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