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8

陆风X8锡林郭勒草原穿越活动圆满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陆风X8穿越草原行动地图
陆风X8穿越草原行动地图

  对于每一个欲驾车远行的人来说,潜意识里都会有一种冲动,一种随时准备冲破平静、安逸的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原始冲动,是这股冲动力让我们可以抛开平日里苦苦追求的现代文明所带给我们的一切,义无返顾奔向我们心中的乐土---人迹罕至风光无限的旷野深山。

  正是在这种冲动的“怂恿”下,在7月下旬的骄阳正如火如荼地侵扰大地之时,经过一番紧张的准备,一群平日素不相识的驴友,为了同一个梦想相聚到一起,在陆风汽车内蒙古代理商的组织下,驾驶着他们的爱车——陆风X8,要到广袤无垠的内蒙古去,到令人神往的锡林郭勒草原去,探寻遥远神秘的草原天堂深部的美丽,开启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

陆风X8车队
陆风X8车队

  内蒙古,以美丽的草原闻名世界,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故乡,境内存有大面积的草原以及上千大小湖泊。锡林郭勒草原是内蒙古主要天然草场之一,这里天高云淡、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放眼望去,广阔无垠的大草原恰似蓝天下的一块巨大的绿毯。成群的牛羊恰似点缀其上的朵朵鲜花,那种辽阔悠远的美丽,令人如醉如痴,流连忘返。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驾驶SUV驰骋的惬意,那种享受不身临其境绝对感受不到,那种享受随时会激发你放声高歌,狂喊,甚至尖叫的欲望。

  这支由陆风汽车组成的车队,驾驶着一辆辆恰如骏马的陆风X8,在边塞苍茫的大地之间,在绿色的草原、湛蓝的天空下急驶缓行,领略草原辽阔壮美的奇景,体验陆风X8的超凡出色的性能,同时也在领悟陆风汽车为倡导低碳环保所做出的努力。

活动队员合影
活动队员合影

  在几天走进草原的旅程里,感受着“天似穹庐、笼盖四野”的壮美绮丽的自然景观,细赏都市难得一见的村庄、河流、牛羊、牧人织就的美丽画卷;品味着塞外“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苍凉浩瀚景致;在无垠原野,不仅让让草原天堂走进我们的眼里,也融进我们的心里。在这难忘的愉悦之旅中,也充分地体验到了陆风X8平日在都市道路上所体会不到的优越越野性能。

  锡林郭勒草原沿线的河流和湖泊风景如果是各具风情的女子,她们带来的则是邂逅的惊喜。一路上,如影随形的茫茫草原,时时呈现的弯弯河流和荒漠是我们面对的朋友。当驱车直入草原天堂,遥望天空,是一种无言的享受,更是一种生活本质的回归!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X8报价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