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计划再推5新车 5年销量过百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01   重庆晨报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本报记者 桑健

  发自本埠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在北京迎来第一百万位雪佛兰车主。今年上半年雪佛兰在国内共计销售约22万辆,占到雪佛兰全球总销量的10%以上,使中国成为继美国、巴西之后雪佛兰全球第三大市场。

  除了销量上的突破,雪佛兰的产品战略也摆上日程。据上海通用官方透露,在不久的未来,雪佛兰还将推出多款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全新车型:从今年底的科 鲁兹1.6T、《变形金刚2》中的冰淇淋汽车小博派———雪佛兰全新Spark,到明年下半年的革命性绿色环保电动车雪佛兰Volt。雪佛兰中高级轿车和 价值百万元的超级跑车也将很快出现在中国市场。

  有关雪佛兰引进国内价值百万元的超级跑车,业内人士猜测,很可能该款车就是《变形金刚》 里最风光的车型,大黄蜂卡马洛(音译)。而中高级车则可能是马利布(音译),带有强烈美国西部牛仔的强悍设计风格的车型。后者目前不太为人所知,在北美市 场却大名鼎鼎,是欧美车系中的典范之作。

  雪佛兰经历了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带来的“全球技术、欧美平台”战略,重新树立形象之后,现在又将迎来另一波更大的提升,五款新推出车型,带来全新通用技术,全是瞄准了更高端的消费人群,即使是Spark,也将走高端微车路线,这将对雪佛兰的品牌有重要的提升作用。

  雪佛兰现在销售的车型已有6款,再加上即将登陆的5款新车,将给现有雪佛兰展厅带来容量小的尴尬,不过据消息,重庆的雪佛兰4S店已经计划重新装修,以应对高端用户以及摆放更多车型的需求。

  “现在很振奋,不仅是销量的增长,更多新的高级车型连续推出,雪佛兰焕发出新的力量,我们对雪佛兰的未来充满希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雪佛兰经销商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