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8

浙江江铃 JFX跨界体验营 富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8:1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7月17日—18日,由浙江江铃举办的主题为“有爱有未来 JFX跨界体验营”在富阳如期举行,来自富阳地区的23辆江铃汽车近百名车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熟悉江铃的朋友们或许对“JFX跨界体验营”并不陌生,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带领江铃皮卡车主领略各地自然风光、体验各种人文风情、追寻人类历史轨迹,同时发掘江铃汽车的优异性能,而江铃汽车则在不断倡导跨越局限的探索精神。

  JFX是一种全新的户外运动体验模式,有别于普通自驾游,主张跳出局限的办公室、公寓、拥挤城市框架。有江铃车的地方就有精彩,本次浙江江铃JFX的路线为富阳至临安神龙川,全程93.2公里。而“私房路线”选在了环境优美、道路崎岖的矿区附近,目的在于体验“跨越局限、乐在探索”,挑战自己的驾驭技巧和对车辆的控制,体现了江铃宝典、宝威的良好操控性能、可靠的安全性能、强劲的越野性能。之江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X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