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Mazda6登“万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29   成都商报 字号:

  数据显示,6月份,Mazda6实现单车销售10859辆,上市8年再次刷新自身销量记录,以经典形象创造常青奇迹,稳居中高级车主力军团。同时,作为一家仅拥有中高级车产品的车企,6月一汽马自达全线产品销售业绩集体飘红,总销量达15160辆,创该企业历史新高。

  5月起,一汽马自达进一步调整了Mazda6营销返利政策,Mazda6终端售价跨越15万元B级市场价值线,大举侵入14万元市场空间。自此,B级车Mazda6开始以“田忌赛马”的姿态,强势“绞杀”A级高端车型。虽然主流A级车纷纷采取优惠措施应对,但五、六两个月Mazda6仍然实现了50%以上的平均增长率,在2.0L时尚型等热门车型资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下,6月月销过万。另据了解,截至6月,一汽马自达已基本完成半年目标。 (钟昆)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