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

宝马m3

2001年天之赐福:三代M3敞篷轿跑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三代M双门轿跑车刚刚面世,第三代M3敞篷轿车就随后而至。第三代M3敞篷轿车是一款敞篷4座高档轿车,于2001年春上市,外形与第三代M3双门轿跑车几乎一模一样。既便如此,它还是让人刮目相看。其独特的腰线、敞篷特征使其车身显得更宽,动力显得更加强劲。第三代M3敞篷轿车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更加阳刚,车身更宽、更低。

  第三代M3敞篷轿车具备了M系列车的所有典型特征,如,配备动力强劲的343马力/252千瓦高转速自然吸气式引擎,调校完美的M底盘、M可变差速锁、M高效制动系统和独特的M3系敞篷设计元素。此外,三代M3敞篷轿车还装备了可调运动座椅和一体式安全带系统、可变折顶舱、极其坚固的车身和标准翻车保护系统,以最大程度上保证乘客的安全。

  以往敞篷车的内部装饰已经十分考究,是高端时尚市场的宠儿;第三代M3敞篷车更是极尽奢华之能事。此外,第三代M3敞篷车动力强劲,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5秒,4挡位上80-12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9秒,百公里耗油12.1升。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