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启阳日产闭馆销售震动成都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8:07   天府早报 字号:

  闭馆销售让启阳华通丰田尝到甜头后,启阳日产再一次通过这一促销方式斩获大量订单。

  启阳日产透露,在7月30日晚上进行的闭馆销售活动中,有接近300多组消费者到店,而活动截止时间也从晚上9点钟延续至10点才全部结束。根据最后统计,启阳日产在此次闭馆销售活动中一共销售183台东风日产车型,创下成都车市闭馆销售的又一纪录。

  在此次闭馆销售中,降价并不是启阳日产唯一的杀手锏,订单中的一部分来自于分期购车。启阳日产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次闭馆销售很大不同在于他们联合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购车业务,不仅为消费者免去大部分担保、手续费用,而且同样享受特价优惠。

  在活动当晚,很多经销商在获知这一销售情况后,立即着手进行店头活动布置,同样以闭馆销售为手段,争取更多消费者。不过,启阳日产强调,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降价手段将会逐渐失去吸引力,启阳日产将在下一阶段继续打造其“用心,耐心,安心,专心,舒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将此次闭馆销售的“眼球经济“转换为销售动力。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