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

瑞风MPV卫冕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50   长江商报 字号:

  记者上周从江淮汽车获悉,江淮MPV车型瑞风上半年销量闯过3万辆大关,以52%的同比增长率,继续卫冕MPV市场销量冠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0年上半年国内MPV累计产销量分别为18.94万辆和16.24万辆,同比累计分别增长136.68%和101.47%。瑞风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多次赢得MPV销量冠军。进入2010年之后,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更是充分展示出自主MPV领跑者的独有优势。1-6月份,江淮瑞风总销量就高达3.24万台,以领先第二名竞争对手近4000辆的优势稳坐中国MPV市场销量头把交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