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思域车主畅享世博欢乐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沙特馆的“月亮船”造型独特,星光璀璨;漂浮于水平面的法国馆突显夏日的清新与浪漫;轻盈飘逸的德国馆让人尽享奇妙与和谐;在西班牙馆小憩片刻的时候,风情女郎的热辣起舞带来一场充满动感与魅力的异域风情……

  阳光绚烂的夏日里,数百名思域车主放飞心情,尽情享受美丽而奇妙的上海世博盛会,伴随着游船晚宴中洋溢的浪漫、兴奋与不舍,7月31日晚,“我的CIVIC 我的盛会”东风Honda 2010年车主答谢之旅圆满结束。

  参与本次车主答谢之旅的思域车主都是参与“精致融汇 ‘油’礼生活”店头活动并中奖的幸运车主,他们在通过CIVIC(思域)主题活动深入了解与体验CIVIC(思域)的同时,也幸运的收获了“上海世博之旅”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此次世博之旅,不仅让车友们享受到尊贵的东风Honda“世博直通车”服务,饱览了世博的魅力风情,更体现了东风Honda对广大车友的真情回馈与温馨细致的人文关怀。

  活动中,车主们在东风Honda的精心安排下,享受到了全程无忧的尊贵服务。除了星级酒店住宿环境、便捷专享的交通服务,东风Honda还提供了许多让车友们倍感贴心的细致服务,如提供自助式的美味佳肴,满足了车友们挑剔的味蕾;豪华大巴的专车接送服务,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特意安排的游船晚宴还让车友们欣赏到了美轮美奂的上海世博夜景,令世博之旅一度升温。

  一位思域车主说:“这真是一次奇妙的视觉盛宴。原本只是来买思域这款车的,没想到还能来参观世博会,太走运了!”而另一位女车主则表达了对东风Honda精心安排的感谢之情:“这次世博活动让我很开心,除了美丽的展馆,我想主要是因为厂家的安排很合理吧,而且各方面的服务太周到了,很省心”。

  据悉,CIVIC(思域)“精致融汇 ‘无限’生活”活动正在东风Honda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在购买CIVIC(思域)的车主将有机会获赠CIVIC(思域)限量版笔记本电脑、分期购车补贴手续费、千元油卡、旧车置换升值以及店头缤纷好礼等五重喜悦大礼,为思域精品生活,再添“无限”精彩。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