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10年成都车展9月18日开幕 展馆增至7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8:25   南方日报 字号: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2010年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18-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定为“绿色科技·乐驾成都”。南方日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今年成都车展规模将再次升级,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所占展馆将从去年的6个增至7个,创历届之最。为期一周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41万人次。

  当前国内汽车消费的地域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西部地区逐渐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新引擎,拥有“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美名的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注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本次成都车展除面向广大成都地区的汽车消费者和爱好者之外,组委会还将不遗余力地吸引和组织成都周边城市的观众体验车展,预计本届车展的参观人数将再创历史新高。成都车展因此也将成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