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MG

MG6

MG世博英国馆“创造粒”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8: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7月,上海)7月19日,上海世博园最引人注目的“种子圣殿”内,上海汽车MG品牌携手世博英国馆,与来自英国的四位世界顶级创意大师一同启动了“MG 世博英国馆‘创造粒’设计大赛”。此次活动是MG品牌与世博英国馆的第三次合作,旨在为全国的 “草根”创意爱好者们搭建一个释放创意能量,激发无限可能的舞台,最终获奖作品将与顶级大师的作品一起陈列在世博英国馆内,接受万众喝彩。作为主办方的上海汽车相关领导表示,“ MG品牌邀请世界顶级大师揭秘英伦设计创意精髓,就是希望能够引导‘创造力文化’在人群中繁衍生根,使之成为推动未来城市生活无限精彩的创新动力”。

世博英国馆
世博英国馆

  国际创意大师同台竞技  NYT英国馆首演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世博英国馆总设计者Thomas Heatherwick、英国著名3D艺术画组合Max Lowry和Joe Hill、以及英国国立青年剧团艺术总监Paul Roseby等四位顶级创意大师的联袂亮相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场还陈列了由他们亲自操刀设计的“创造粒”作品,在方寸之间尽显各自领域的创意智慧。

  英国国立青年剧团新颖独特的表演《仲夏夜之梦》同样引人注目,用戏剧的语言生动揭示创造力为艺术创作所赋予的震撼魅力。在外场有幸作为首批观众的MG车主纷纷表示,英国馆的创意概念已经深入所有人内心,而这一点与MG品牌所定位的“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着实相得益彰。

  MG三度“结缘”英国馆 “创造力”促成天作之合

  事实上,本次设计大赛已经是MG品牌第三次与世博英国馆牵手合作。早在2009年下半年,“新基准轿车”MG6就成为世博英国馆的官方指定用车;今年5月世博会召开之初,上海汽车作为MG品牌的拥有者和经营者,正式宣布成为英国馆指定活动赞助商。如此天作之合的背后,不仅因为MG品牌源自英国,更大程度上是MG品牌与英国“创意之馆”的设计完美契合。

  创造力是世博英国馆的核心理念。“种子圣殿”不仅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创意领先的现代英国,更是借上海世博会将“创意的种子”播撒于中国大地,让中国人深入了解UK Design英伦设计精髓。同样的,与英国馆数次合作的MG品牌,不仅传承了86年的英伦品牌积淀,其最新提炼的品牌精神“个性、气质、创造力”,正是将英伦文化的创新根源在MG品牌上得以发扬光大。难怪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Carma Elliot会强调,“这次大赛是MG和英国馆结合的最好契机,也是最佳创意。”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与MG领导互赠礼物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与MG领导互赠礼物

  MG TF设计师揭秘MG元素  “草根”创意即将现身世博

  MG世博英国馆“创造粒”设计大赛历时2个月,将在全国九大城市同时展开,面向全国的“草根”创意达人和MG车主。最终的优胜者将远赴英国,在亲身感受英伦时尚创意的同时,领悟创造力所带来的无穷乐趣。而优胜作品则会作为英国馆的作品在世博期间进行展示,接受万众喝彩。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创意大师们还将深入全国其他城市为创意爱好者零距离解答英伦创意的内在奥秘。届时,未能参加上海新闻发布会的Peter Stevens也将飞赴中国,全面揭示UK Design的设计理念以及Fast-back设计元素,进而帮助所有“草根”创意达人激发不同凡“想”的创意灵感。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