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最美之车 一汽-大众CC夺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售价25.28—29.98万元

  7月15日,一场优雅绚丽、风华璀璨的上市盛典引爆了上海浦东东方艺术中心,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最新旗舰产品CC夺目上市,其摄人心魄的优雅和华丽,令一向眼光苛刻的媒体嘉宾都不由自主地发出由衷的赞叹和悸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表示,CC的上市,将为那些希望彰显独特品味,乐于表达自信的消费者,提供最佳座驾选择。它必将时刻吸引着富有活力、不断开拓创新的年轻优雅人群。

  据悉,此次一汽-大众共推出1.8T和2.0T两种排量五款车型,售价25.28-29.98万元,其中3款搭载2.0TSI发动机的车型,已经抵达一汽-大众全国各地的特许经销商处,即日起上市销售;2款搭载1.8TSI发动机的车型将会在2011年陆续投放市场。据介绍,一汽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高级棕色真皮内饰等顶级豪华配置,全面刷新了国产高级轿车的标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表示,CC已经远远超越了代步工具的概念,更是优

  雅生活品味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它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

  据介绍,CC是“Comfort”和“COUPE”开头两个字母的缩写,它们分别代表着舒适和驾驶乐趣。CC的首次亮相是在2008年美国底特律车展上,当时它一露面便惊艳全场,全球各大媒体异口同声地对这款还未上市的产品大加褒奖。在汽车行业,能博得绝大多数审美苛

  刻的记者们喜欢的车型可谓凤毛麟角,由此可见CC的魅力。

  作为一款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已经揽获多项世界顶尖设计大奖,包括“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尤其是不到30万元的定价,更是创下新的性价比记录。毫无疑问,CC的上市,将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不可逾越的高级车细分市场划分标准。   记者郑明

  |新车解码|

  一汽-大众CC

  外形:优雅动感

  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从豪华车中提取,放大并超越。其外形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前大灯采用锐利的“丹凤眼”设计,前保险杠则采用鸥翼造型的跑车风格,动感十足,悠长的车顶弧线,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如利刃般锋利地从头灯贯穿至尾,带有扰流设计的短尾让人想起了奔驰著名的SLS和宝马的Z4。

  配置:高端豪华

  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拉丝铝中控台,唯一采用顶级豪华车专用的棕色高级真皮内饰……CC还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这套同时应用于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Sport上的音响系统平衡性绝佳,集6.5英寸触摸屏、Media-Box多媒体接口、6碟CD于一身。

  驾控:智能科技

  CC在国产B级车中率先装备“聪明”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Lane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arkAssist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RearAssist后视影像系统组成。

  CC所装备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与传统技术的动力总成相比,皆可降低20%以上。

  安全:74项装置

  CC在安全方面拥有50项主动安全装置和24项被动安全装置。如ASR驱动防滑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动态转向弥补系统DSR、应急车门开启以及HSB高强度吸能式整体车身设计、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构成车身结构、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骨架,空腔灌蜡12年防锈钢板车身等。记者郑明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大众CC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