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CR-V

CR-V领衔东风Honda 4月销量同比增48.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9: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车展上SUV车型的硝烟尚未散尽,东风Honda CR-V再传捷报,在刚刚过去的4月,新CR-V销量达到12180台,再次刷新国内SUV市场的销量记录。同时,在新CR-V的强势助推下,东风Honda 4月销量再攀新高,达到24019台,在车市增幅明显放缓的情况下,同比增长达到48.2%,远高于行业增幅。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日趋成熟,今年以来,已有多款SUV车型加入到市场竞争中,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SUV车型也成为各大厂家争相发布的车型。然而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加入却仍然无法撼动CR-V的王者地位,反而让其地位越发稳固。3月5日,以“增配不加价”策略上市的新CR-V上市首月就以11792台的成绩将国内SUV的销量记录抬高到11000台以上,将一众竞争车型远远抛于身后。而如今,12180台的月销量数据更是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据悉,每当SUV市场增加一个竞品,CR-V的月销量都会增加1000台左右,站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何市场竞争越激烈,CR-V的销量却越高呢?业内人士认为,这源于CR-V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因为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聚集到SUV市场,而经过一番对比,消费者最终往往会毫不犹豫的下订CR-V,因为CR-V的综合优势太明显了。

  CR-V独揽“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7个NO.1;3月23日,J.D.Power公布:CR-V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和“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APEAL)”,两个第一!可以说,这些行业第一,有且仅有CR-V达到!

  另据了解,今年4月,国内乘用车总体销售99.38万辆,同比增长34.13%。今年前4个月份乘用车累计销量为369.28万辆,较去年同期累计增长29.63%。而在CR-V的强势带动下,今年4月东风Honda销量达到24019台,1到4月累计销量84846台,同比增长达到48.2%和43%,均远高于行业增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