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世界杯助推“奇逍天”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7:06   天府早报 字号:

东风日产2010款奇骏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20.78-25.88万  经销商报价:20.78-25.88万 奇骏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世界杯落下帷幕,西班牙球迷是幸福的,荷兰球迷也是幸福的,德国、乌拉圭的支持者们也同样如此。因为世界杯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快乐和激情。其实,还有一群人是幸福的,他们就是东风日产的车主们,因为在这一个月时间里,东风日产为成都的最牛球迷们端上一出 “豪门盛宴”,共同品味世界杯。

  奇逍天三剑客 玩转世界杯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东风日产喊响“奇逍天三剑客、玩转世界杯”,让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主和准车主们感受世界杯的浓烈。在世界杯开赛前,东风日产成都6家专营店不仅在专营店内为球迷们营造世界杯的氛围,开展内容丰富的世界杯互动,同时也和东风日产的忠实车主们、以及最牛球迷们一起远赴峨眉山,畅聊世界杯、感受东风日产的“人·车·生活”。

  据东风日产透露,在6月世界杯开赛以后,随着天籁、奇骏、逍客的强势推广,这三款车型的销量再次攀上顶峰。其中,新天籁以12638辆的成绩稳居中高级车三甲,奇骏、逍客两款SUV从2009年月均4828台大幅度提高到今年上半年的7500台,6月份更是以10707台的销量刷新历史记录。而据东风日产成都区域负责人介绍,在成都市场上,无论是硬朗气质的奇骏还是飘逸灵动的逍客,都持续热销。这足以印证其在SUV市场上已经深入人心,证明了东风日产产品的强大生命力。

  新天籁巅峰盛“惠”

  世界杯虽然落幕,但是东风日产的盛宴却依然在继续。为庆祝天籁V6发动机销量累计突破30万台,东风日产成都区域经销商也推出“新天籁巅峰盛惠”活动,到店赏车试驾,将获得惊喜好礼。而东风日产新一代“EASY”小车MARCH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全新上市,预定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下定玛驰,即可获得电影票,畅享暑期大片。

  同时,从即日起,东风日产车主将可以享受“动力总成延长保修服务”,该服务是针对发动机系统和传动系统的超长售后保修服务。东风日产车主通过延保服务,可以享受最长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完全解决用车的后顾之忧,保证你的一路畅行!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