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两厢

爱丽舍玩心跳 两驱家轿欲征服罗布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8:16   京华时报 字号:

新爱丽舍两厢外观资料图
官方价格:7.38-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38-8.48万元 爱丽舍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榜样是怎样炼成的——新爱丽舍品质见证之旅”在全国掀起了一场挑战耐用、安全、节油品质极限的热潮,前往东风雪铁龙各大4S店咨询、报名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同时,新爱丽舍“挑战越野车、23小时穿越罗布泊”的活动亮点也吸引了不少充满征服渴望、具有挑战精神探险者们的兴趣和关注。

  作为新爱丽舍品质见证之旅系列活动的揭幕战,新爱丽舍耐用之旅将于7月初在新疆正式启动。届时,新爱丽舍将和专业四驱越野车一道,在飞沙走石、渺无人烟的死亡之海罗布泊,一展“铮铮铁骨”。

  在首站耐用之旅活动中,新爱丽舍将在大漠戈壁中穿越艰险道路,尽显耐用品质和操控性能。活动参与者和媒体也将在交替驾驶新爱丽舍和越野车的过程中体验两驱家轿和四驱越野车的穿越性能差异。据了解,新爱丽舍和越野车比拼穿越罗布泊,将创下国内汽车耐用挑战中两驱PK四驱、家庭轿车PK越野车的先例。

  短短15天,就已经有一千多位消费者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新爱丽舍究竟能否成功与越野车并驾齐驱一起穿越罗布泊的创举是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之一。长期从事汽车户外穿越的资深爱好者刘建表示,在户外穿越领域,越野车由于底盘较高,通过性较好,相比家轿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如果品质够硬,家轿在类似罗布泊这种地理环境中成功穿越,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据了解,穿越罗布泊的路线包括多处砂石、搓板、翻浆等恶劣路况,同时还要承受超过40℃的炎热高温、连续陡坡急弯等极限考验。新爱丽舍出自雪铁龙全球底盘大师亲自调校,并拥有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四轮独立悬挂。刘建认为首先要有刚性底盘的支撑,从而保证车辆在长时间通过各种复杂路况时,保持清晰准确的操控性能;其次,悬挂调校要适中,在穿越复杂路况时保证轮胎抓地力的平衡;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轮胎等零部件的耐用性能也不可轻视。

  在超过40万的保有量中,新爱丽舍创下了诸如行驶110万公里无大修、一箱油+一瓶气行驶1758.3公里等诸多榜样纪录。这一次,榜样车主张昌将与参与挑战者一同出发,23小时穿越罗布泊,征服生命禁区。“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生动的榜样例子将确保新爱丽舍成功穿越罗布泊。”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