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世爵

世爵C8

世爵中国回应:世爵中国未成立萨博事业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6日,多家媒体发表《世爵中国成立萨博事业部  在华代理权之争尘埃落定》。报道说,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世爵中国公司已成立萨博事业部并将独立运营萨博在华业务。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世爵中国副总经理胡丝羽,向其求证此事。胡丝羽女士否认世爵中国公司成立萨博事业部事宜,胡丝羽女士说,“目前世爵中国公司没有成立萨博事业部,世爵与萨博是两个独立运营的品牌。”

  实际上,萨博重返中国已经开始倒计时。3月,曾任德国大众前亚洲太平洋地区常务董事的阿德里安·霍尔马克成为萨博汽车公司销售执行董事,他上任后即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萨博汽车公司将于今年10月1日重返中国汽车市场,并在未来三年内达到5000辆的年均销量。

  根据上述时间表,萨博重返中国将还有三个月时间。6月底,世爵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维克多-穆勒则表态,“在未来数月内,我们将在中国建立自己的销售体系,希望接下来的几年可以售出10000辆汽车,我们已经同很多家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过洽谈。”有关萨博在中国代理权进展问题,胡丝羽女士表示:“世爵和萨博两个品牌是单独运作的品牌,各自有自己独立的组织机构及运营策略。到目前为止,萨博公司未与公众做过任何关于经销商代理权的沟通,也未发布任何关于萨博代理权的官方消息。将来适时,萨博公司将独立决定其关于中国组织机构及运营事宜,只有瑞典萨博公司的公关部能全权发布关于关于萨博的官方消息。世爵公司将不会参与任何关于萨博代理权的沟通事宜。”

(编辑:逍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世爵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