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江淮瑞鹰获新闻采访用车百万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瑞鹰获新闻采访用车百万元大单

江淮瑞鹰获新闻采访用车百万元大单

  6月24日,在安徽日报社内,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芳将整装待发的9辆瑞鹰正式交付《新安晚报》。据了解,这批江淮瑞鹰,随后将成为《新安晚报》“正式员工”,肩负起协助记者们高效完成采访的任务。

  《新安晚报》是安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在全省11个城市拥有记者站,以其丰富的内容、及时的信息报道著称。《新安晚报》与江淮汽车的这次采购并不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去年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新安晚报与江淮汽车共同举办了“瑞鹰重走英雄路”的系列活动。从北往南重走渡江战役南下之路,还重走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在安徽境内的行走路径,并亲临中国解放前夕的两大战场,活动前后历时15天,穿越了大别山区的险要地区,瑞鹰的良好表现留给了《新安晚报》随行编辑深刻的印象。因此《新安晚报》在采购车辆保障新闻及时性时,首先考虑瑞鹰,只有像瑞鹰这样通过性高、品质可靠的SUV,才能协助记者第一时间达到新闻现场,采集第一手的信息,为读者及时了解新闻资讯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SUV产品,瑞鹰的底盘系统、动力系统经过了设立在意大利和日本的江淮汽车研发中心的数十位专业技师的全面测试,达到了最佳匹配。瑞鹰使用225毫米的超宽轮胎,增强了稳定性,车身尺寸达到4500mm×1875mm×1730mm,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7mm,有效提高了车辆的承载性;江淮优异的底盘技术,造就了它良好的通过性;“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造就了瑞鹰的安全性能,这些特性让瑞鹰成为媒体新闻采访用车的不二选择。

  《新安晚报》采购负责人表示,从瑞鹰上市到“重走英雄路”系列活动,我们晚报不仅从一个媒体的角度一直关注瑞鹰的市场发展,也作为驾驶者使用过瑞鹰,因此对瑞鹰的产品品质有足够的了解,也有足够的信心。江淮戴总也现场表示,江淮一贯重视售后服务,对于本批新闻采访车,江淮将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采访工作顺利推进。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江淮汽车多次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其麾下多款产品不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是政企采购领域的冠军品牌。瑞鹰依靠通过性高、品质可靠等特点,不仅仅在新闻行业得到认可,还在政府部门赢得了“中国执法第一车”的称号,从上市初就获得了国家安全部大单,随后在国家安检局、中国海事局、国家海关总署、解放军总装备部、等多个政府部门均获得青睐。

  近年来,江淮汽车在乘用车方面的发展有目共睹。2010年上半年江淮汽车累计销售210214辆车,同比增长74.31%;2010年1-5月,江淮乘用车在传统销售淡季也取得92883辆优秀市场业绩,同比增长高达106.2%。江淮已经成功发展成为商用与乘用并举的自主品牌领军厂商。行业人士认为,伴随江淮乘用车产品谱系不断完善,以及各平台车型在政企行业影响的不断深入,将进一步提升江淮乘用车的市场地位。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