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1

奇瑞第三届科技大会在芜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3日,主题为“创新推动发展”的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公司第三届科技大会在芜湖召开。这是继2007年和2008年之后,奇瑞公司召开的又一次科技盛会。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奇瑞全体经管会领导成员,以及200余名技术研发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技术立企”是奇瑞的根本发展方针,通过召开技术大会,盘点和总结公司科技发展战略计划执行情况,表彰在技术和产品研发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确定下一阶段发展目标,部署技术及产品研发工作,是奇瑞科技大会的主要内容。此次大会,共有24项科技成果、16名优秀科技人员,6名专利发明人和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优秀单位及人员,受到嘉奖。

  据悉,奇瑞科学技术委员会是奇瑞科技大会的执行机构,负责制定和落实企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审批年度目标、研发经费及创新能力建设预算,制定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等工作。成立企业科学技术委员会也是奇瑞推动科技进步的一项创新。

  作为我国自主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奇瑞创业13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通过长期艰苦努力,逐步掌握并具备了整车、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等关键零部件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先后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大品牌23款整车以及包括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在内的ACTECO系列名牌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拥有2600余项授权专利,并实现了向国际市场的产品与技术输出,形成了明显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力。奇瑞已连续数年总销量和出口总量位居全国自主品牌企业第一位。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