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德系战车POLO为世界杯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界杯无疑是今年夏天最引人注目的体坛盛事,32支劲旅齐聚南非,牵动着全球亿万球迷狂热的心。有着辉煌战绩的老牌劲旅德国队是本届赛事被寄予厚望的夺冠热门之一,继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后,充满激情的德国队又在宿命对决英德大战中以4:1大比分横扫对手,昂首挺进8强。

  素有“日耳曼战车”之称的德国队以钢铁意志闻名于世,曾三度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无独有偶,德系血统纯正的上海大众POLO在车坛也有着“小钢炮”的美誉,屡屡斩获各类奖项。同样来自德国的两者身上有着太多惊人的共同点。

  荣誉奖项,实至名归

  德国国家足球队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在世界杯上的总战绩排名第二,仅次于巴西队,他们历史上共16次参加世界杯,3次捧起大力神杯。历届德国队明星闪耀,“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轰炸机”穆勒,以及三驾马车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和布雷默,都为当时德国队夺冠立下汗毛功劳,他们的精彩表现至今还被球迷津津乐道。

  德国国家足球队在国际赛场上星光闪耀,屡屡夺魁,POLO自从70年代中期问世以来在国际诸多大奖评选中也是屡获殊荣,频频载誉而归。在欧洲,POLO曾经获得了德国“金方向盘奖”、 欧洲“小型车辆碰撞试验安全最佳奖”等。在中国,它曾获“汽车杂志2003年度风云车”、“荣获最受公众喜爱的家庭用车”、“最佳市场表现中级车奖项”、“中国最佳创新设计”、“年度十大汽车生活方式”等。全新第五代POLO自推出以后,更是获得各种奖项的肯定,在纽约国际车展上被评选为“2010年度世界最佳车型”。这些奖项都证明了POLO品牌的实力,同时也说明了POLO品牌长盛不衰的原因所在。

  年轻旋风,开创时代

  勒夫带领的球队是1934年以来最年轻的一届国家队,平均年龄只有24.96岁。这支年轻的德国队,表现出了以往罕见的活力,不少年轻队员都是在第一次在世界杯赛中出场,却毫不怯场。英德大战中,司职前腰的新生代球员厄齐尔的精准传球一次次撕开英格兰队的防线,穆勒的两传一射让人印象尤深,他也跻身成为这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涌现出来最火的新人。年轻球员用速度和扎实技术彻底征服了对手和全场观众,在本次世界杯中掀起了一阵青年军旋风。

  为年轻人群度身打造的上海大众POLO一上市,就凭借其可爱的“大眼睛”,动感时尚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眼球。06年POLO劲情、劲取的上市,更在A0车市掀起一股时尚旋风,新款车采用大众标识的U型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整车给人一种灵敏、机警、蓄势待发的灵动感觉,尽显POLO的小车王者风范。分别于08年、09年问世的CROSSPOLO和POLO Sporty满足了时尚先锋人士以及运动青年青年的需求。

  对不少年轻人而言,POLO不仅是一部精致座驾,更代表一种文化,一种时尚,一种品位。有POLO的地方就有激情。从2010摇滚城市手记,到动感101东方风云榜颁奖仪式,再到POLO杯新人挑战赛,POLO用无形的力量聚集了一群有梦想、爱好音乐、追求时尚的人,身体力行倡导着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开创了时尚生活新潮流。

  技术领先,优势明显

  英德宿命之战中,球迷见识到德国人细腻地前场配合、犀利的反击和一针见血的传球。空霸克洛泽体现了德产中锋的身体优势和霸气,他们高大的后卫线让英格兰的技术型前锋派不上用场,也让以强壮著称的鲁尼讨不到任何便宜。纵观整场比赛,德国队的技术一展无疑。

  正如同德国队的精湛球技,POLO的先进技术也让人印象深刻,电子油门、长距离激光焊接、CAN-Bus总线等高新技术的应用让POLO成为了高科技小车的代表。POLO轿车使用与大众高级轿车辉腾一样的E-gas电子油门技术,电子油门统一协调并合理管理汽车各方面对发动机扭矩和输出功率的瞬间要求,使发动机在每一个工况点的运转状态始终处于最佳、最合理的范围,实现整车形式性能最优化。

  POLO还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CAN-Bus技术,国内即使在中高级轿车上,配备该技术的车型也不多。CAN总线具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和纠错能力,实现了更简单、更迅速的在线编程和诊断以及多个控制器共同作用,使整车工作状态更加稳定。

  严谨稳定,一脉相承

  众所周知,德国队的战术核心理念是:严谨和稳定,这和德国人的民族性格是相符的。日耳曼战车像一部稳定经久耐用的机器很少出现错误和故障,德国人的周密和耐心,再一次令世界折服。

  德国人的严谨在POLO车上得以完美呈现。上海大众POLO的安全性和品质遥遥领先同级车:先进激光焊接技术和双面镀锌钢板的运用保证POLO车身承载刚度始终如一;A、B、C柱强化设计以及前后车门的高强度防撞板,确保车厢内所有乘员的生存空间,再结合前座整合式双SRS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碰撞可能造成的伤害;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CBC弯道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等主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防撞优化踏板、可溃缩式制动踏板等人性化安全装备更是为POLO的安全性锦上添花。

  德国主教练勒夫正带领着新一代日耳曼战车,在本届世界杯舞台上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给广大球迷打来完美的观赛体验。而秉承德系血统的“精品之王”POLO也将用精益求精的工艺风格和出色的安全性为消费者带来优异的驾乘感受,继续领军中国A0车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