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百得利奥迪中心节能减排社区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百得利奥迪中心节能减排社区行

  低碳是一种生活方式,节能减排的产品和服务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6月26日至7月23日,以“低碳生活、尊享品味”为主题的百得利奥迪北京社区巡展活动分别在风度柏林、山水文园、万通中心三个社区举行,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和接触奥迪的品牌内涵与低碳理念,活动期间,迎来了大批社区居民的参观,兴起一股预约试驾的热潮。

  据了解,参与此次百得利奥迪社区巡展的车型包括A3、A5、Q5、TT、A8L等系列,其中百得利奥迪品鉴二手车的高端品牌车型也参与其中,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SUV车型Q5和紧凑型轿车A3最受关注,这与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特点紧密呼应,经济、紧凑型轿车是中国车市的主角,同时SUV热销,成为2010年上半年车市的亮点。作为新近上市的跑车车型A5,其出众的性能和优雅的造型让人怦然心动,也是此次社区巡展消费者争相体验的宠儿。

  除了汽车的展示,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开展此次社区巡展活动,还意在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推广低碳理念,据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负责人透露:“社区巡展的目的是通过与奥迪系列车型的零距离接触,让消费者对奥迪的品牌和产品性能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也希望消费者了解奥迪在低碳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就。”在节能减排方面,凭借强大的发动机性能和燃油效率,百得利奥迪中心几个系列的车都给参观和试驾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经过上半年的强劲增长后,下半年车市情势不甚明朗,甚至出现红色预警,汽车厂商开始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因此百得利奥迪中心的社区巡展活动,也被业内专家解读为发力下半年车市的一大举措。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迪A6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