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保时捷

卡宴

中国2012年或成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25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在缺货3个月后,保时捷于6月24日晚,正式在中国推出了新一代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yenne)。与传统汽车市场不同,这款Suv车型是保时捷在华销售最好的车型,在2009年,保时捷在国内销售的8629辆中,卡宴占到了83%,达到7556辆。

  换代产生的3个月“空当”,将对保时捷今年国内销量产生很大影响。“我们今年的目标将基本与去年保持持平的状态。”保时捷中国一位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2009年,保时捷在中国同比增长9%。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三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和德国。去年,保时捷中国公司总经理柏涵慕公布了保时捷中国的发展目标,即在2012年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超过德国达到1.6万辆。

  不过,如按照2009年的增长率,保时捷2012年将难以实现1.6万辆的目标。对于保时捷中国来说,实现上述目标的根本方式为不断推出新品以及销售网络的拓展。

  今年,保时捷将在国内增加13家经销商,从25家增加到38家。(赵奕)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