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球鹰

熊猫

一元抢购 江苏网友抢得第二辆吉利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点不相信,我的手从接到电话一直在抖。”在接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时,江苏网友李振亮还不敢相信自己在刚刚结束的吉利熊猫一元抢拍活动中成功拍得第二辆熊猫车。

“一元抢购吉利熊猫”活动于6月24日16时正式开抢

  在一千两百多万网友的关注中,第二轮“一元抢购吉利熊猫”活动于6月24日16时正式开抢,仅仅11秒的时间,来自江苏的幸运儿李振亮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下单和付款工作,成功将1.3L乐动版吉利熊猫“抢”为己有。

  从16时开抢,到16时11秒活动结束,关注此次抢拍的网友人数就从12223064急剧上升至12531123,瞬间增加30多万人次,网友对此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第一辆熊猫车于6月18日被河南网友李保磊成功抢购后的第六天,第二辆熊猫车又被江苏的李振亮拍得,巧合的是,两人不仅都姓李,而且同为狮子座,不同的是,李振亮更为幸运,他在一千两百多万网友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活动第二位熊猫车主,吉利汽车将择日在江苏的经销商处为李振亮举行交车仪式。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