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5月奥迪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4.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奥迪近日公布数据显示,受益于中国、美国和英国等出口市场的销量增长,5月奥迪全球销量达到94,900辆,同比上涨了14.6%;今年前5个月,奥迪全球累计销量为455,700辆,同比上涨了21.7%。

  奥迪全球销售负责人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5月奥迪美国市场的销量表现超出了公司预期。5月,奥迪美国市场销量同比上涨了22.7%。今年前5个月,奥迪美国销量同比上涨了31.4%,至39,839辆。

  作为奥迪全球第三大出口市场,5月英国市场上的奥迪销量同比上涨了26.6%,至8,892辆。

  中国市场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对奥迪全球销量的快速增长自然也功不可没。5月,奥迪中国市场销量达到17,396辆,同比增长了39.9%。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