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仰融欲回归再造车专题 >正文

美投资移民中心:来华是为正道生产汽车筹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14   新浪汽车 字号:
美国投资移民中心总裁james debate
美国投资移民中心总裁james debate

  新浪汽车总主笔 高巍

  今天上午,美国投资移民中心总裁james debate表示: “此次来华推广投资移民项目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为正道公司生产汽车项目筹款。”

  据了解,正道汽车与美国投资移民中心的项目是在六月一日才被美国政府批准,james debate表示:“正道汽车的移民融资项目将给美国经济带来重大影响。”

  作为说明会主办方之一的美国投资移民中心(AFCI),是被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为给有资格的投资人提供获得美国移民签证机会的机构,同时也是全美范围内最大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含5个州的265个郡市)。会中,ACFI的执行总裁James DeBates(詹姆史·迪贝司)先生将介绍美国目前的移民及签证的法律、规则和流程并回答出席者所提的移民和签证问题。对于本次说明会,迪贝司先生说:“本次说明会是取得有关移民美国问题正确答案的好机会。如今美国移民界内存在很多误会和疑忌。因此连有资格的人都迟疑不决,可事实上风险很小,尤其正道汽车阿拉巴马混合动力汽车项目本身的确是会给投资人带来实在的回报。”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