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京粤原装进口2010款大切诺基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5:25  网上车市

    新年到来之际,全球专业高端SUV品牌Jeep将推出全系2010款新车型切诺基(配置 口碑),目前新车已经到达深圳京粤4S店,而且现在订车2万元年后陆续提车。作为全球SUV市场的领导品牌,原装进口的2010款全系Jeep车型真正为从城市到郊野各种环境的全路况而生。

    在引进到国内的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中,无论是3.7升车型还是5.7生车型,它们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卤素光源,并且也没有时下流行的更能够增加光照效果的带透镜灯头。而2011款大切诺基明显改进了这项配置,将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放电大灯。

    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心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 ac54 的感觉。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代替。

    克莱斯勒在纽约车展前公开的新款大切诺基将搭载Pentastar V6引擎或HEMI V8引擎,这也是现有V8 HEMI引擎的升级版本,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提升。另一款V6引擎最大功率280hp(209kW)、扭力峰值353Nm,燃油经济性比现款车型提11%,而顶配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360hp(268kW)、扭力峰值520Nm

    内饰部分能够明显感觉到JEEP针对时下大型SUV市场客户群体喜好所做出的改善,因为原有车型确实是太过于单调和粗糙了。而新款车型的内饰配以浅米色色调以及精致的真皮座椅和内饰衬板以及实木装饰,对于不太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一定会更加喜欢JEEP的。

    现款JEEP车型虽然已经将人性化设计考虑的非常周全,也使用到了无钥匙点火系统。不过新款车型将会一次性升级为按键式点火系统,将科技感和人性化设计进行到底,方向盘上全部的按钮都被设计在了正面而非老款车型的背面。

    科技配置大幅提升的2011款大切诺基融入了许多高端车型的配置,例如坡道缓降控制、悬架高度调节、行驶状态选择控制。这套系统的加入相信一定会提升JEEP大切诺基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车内不仅为前排乘员提供了丰富的舒适和娱乐设施,同时为后排乘客还提供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和杯托等人性化设计。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