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Gallardo超跑落户深圳 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1:25  网上车市

 

  作为世界闻名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近日入驻深圳,让不少铁杆粉丝可以一亲香泽。就在记者在兰博基尼店短短停留的时间,已见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可以想象兰博基尼真是魅力无限啊!

 

 

  此次到店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Coupe分别有两款,颜色为黄色与蓝色,作为兰博基尼的入门级车型,标配的定价在388万,它以一辆高性能运动车以及一辆满足日常生活用车的双重身份,来重新定义其所属的紧凑型跑车市场。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马上提现车,如想个性化订制车型,也只需等半年。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搭载5.2V10引擎,转速为8,0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在最大扭矩输出情况下,转速为6,500 转/分时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为540 Nm。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以3.7秒的0 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极速时速达325公里/小时。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变速自动变速器,由转向柱上的拨片实现手动换挡。 

 

细微改装后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原装与改装中控台的区别

 

  

  (张玲)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