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K捧走新浪“年度进口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33  信息时报

  1月22日,由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隆重举行。“年度进口车大奖”被奔驰GLK捧走,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获得了“年度进口汽车风云人物奖”,其他14个分项奖也各有得主。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宏祥对2009年进口车市场进行了点评:“2009全年进口车上牌量预计达34万辆,同比增长26%,进口总量达41万辆,与2008年基本持平。今年SUV在进口车中的主导地位继续加强,2009年进口SUV同比增速为近30%。”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