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今年推5款新车 销量目标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20  新民网

  续2009年成功突破10万辆销售目标后,近日,一汽马自达正式发布2010年度销量目标为15万辆,并将在今年内推出5款新车型。

  据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透露,今年新推的5款不同类型新车,分别是睿翼轿跑、改款睿翼、改款马自达6、MPV车型马自达8和全新一代马自达5,预计在2010年下半年集中上市。

  其中,改款的睿翼和马自达6,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一些更加人性化的装

  备。而睿翼轿跑将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将在今年4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在19-26万元。马自达8属于大型MPV车型,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别克GL8,预计售价在20-25万元。同时紧凑型MPV车型马自达5也将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在大力推新车的基础上,一汽马自达还将同步加快经销商网络建设,将一级经销商增加到160家以上。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