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烦接踵而至 丰田普锐斯爆出刹车失灵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7:58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日本交通部门2月3日称,该机构已经收到了共14起关于丰田普锐斯在颠簸或湿滑路面上出现刹车失灵的投诉,其中包括一起撞车事故。

  目前,日本交通部门已经要求丰田对这些投诉进行调查。日本交通部门发言人表示,此14起投诉的对象皆为新一代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其中13起爆发于过去两个月内,另外一起投诉发生于2009年8月份。该发言人表示,短时间内出现这么多起投诉属“异常”。

  “我们目前正自对此问题进行调查,”丰田发言人对此事回应道,并补充称投诉中的声明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而在一天前,日本共同社报道称,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收到了超过100起关于普锐斯刹车的投诉。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2月3日亦表示将对丰田在韩国发售的车型进行深入调查。

  一周前,丰田数款其他车型因油门踏板问题在全球召回了数百万辆车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