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再度调高2009财年财政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7:53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2月3号宣布,由于公司内部进行了一系列成本削减措施,以及日圆兑美元升值速度低于公司预期,因此本田将提高2009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财政预期。

  本田汽车在声明中表示,预计2009财年日圆兑美元的平均汇率为92,而之前预期为90,另外,本田还将削减450亿日圆的支出。

  根据本田最新预期,2009财年本田净收益将为2650亿日圆(约29亿美元),与之前1550亿日圆预期相比有所上升。这已经本田汽车自去年4月份以来第三次提高财政预期。

  作者:Jennifer Jiang

  2009财年第三财季(2009年10、11、12月),本田汽车收益为1350亿日圆,高于行业800亿日圆的预期;本田旗下汽车金融业务营业利润为94亿日圆,同比上升了53.6%。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