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品牌全球总裁盖乐:408并非407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28  京华时报

  标致品牌全球总裁亲临北京,为在中国全球首发的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做宣传,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而从他喜笑颜开的神态中,也似乎传递出标致对中国市场新的期待与信心。

  问:从国外媒体上看到,在欧洲407(配置 口碑)的换代车型正在进行路试,那款车和现在的408有什么区别和联系吗?

  答:没错,407正在欧洲进行换代车型的道路测试工作,今年年底即将推出全新的换代车型,它也是未来两年14款新车之一,但至于叫409或是其他名字我还不能透露。该车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共享平台开发,定位在内部编号的M2级别,它是比现在的408更高的级别,尺寸更加宽大,内部空间也更充裕。而今天上市的东风标致408同样是3号平台推出的车型,内部编号为M1+级别,它与前者可以理解为A+级车和B级车的关系。

  问:408是专为中国设计的吗?还会在哪些海外市场推出,会有什么细节改变吗?

  答:东风标致408是由我们设立在上海的研发中心设计,由中法两国的专家共同合作完成的产品。这款车型还将于年底在巴西和俄罗斯市场推出,他们与中国一样都更偏爱三厢车。在那两个国家我们也都设有设计中心,进行相应的本土化改进,其中由于道路和油品的原因,巴西销售的408悬挂将调校得更硬,内饰和配置上也有所区别,同时那里的车型将可以使用乙醇汽油和生物燃油。

  问:为什么如此宽大的408会选择1.6升动力?

  答:这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我们锁定的竞争对手中,大部分也都拥有1.6升车型,对此我们也不能落后;二是在中国1.6升以下仍然有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我们希望408的1.6升车型能够因此受益,从而在销量和吸引力上获得优势。此外,我认为1.6升发动机仍然可以输出78kW的动力,匹配重新调校的变速箱,动力并不会很弱。当然,我们销售的主力车型还是2.0款。

  本报记者 高杉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