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称2009年汽车工业以旧换新未见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工信部人士近日对记者坦言,去年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及相关政策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成果显现,但是唯独在以旧换新方面效果甚微,这也是近期相继又出台加大以旧换新力度政策的原因。

  1月18日,工信部发布的2009年汽车工业运行报告中显示,2009年汽车工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在汽车产销量、小排量车市场发展、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汽车下乡、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汽车出口等方面均有所斩获。

  但在长达2000余字的这份报告中,唯有在“以旧换新”方面的成果只字未提。“以旧换新政策的效果没有发挥出来”,工信部人士对本报表态。

  数据显示,因补贴缺少吸引力,50亿补贴资金仅下放了2%。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